吃谷难民🍋

Vouou喻舫
问题请私信,不接私稿
八百年上来看一次非常弧
不擅长交流这边不陪聊

茨酒大好(´ . .̫ . `)

小队长の仓库:

关于新剧情,我从震惊尴尬到笑个不停只花了一个视频的时间,我的吞吹滤镜可能也是没救了【x】

对于新剧情,我最大的感想有两点:

1、这大概是吞三岁和茨四岁的哭闹小番外【x

2、我裤子都脱了!结果鬼王哭这么粗犷,害我只好又穿上裤子安慰他【x


想一想,一直都是被茨木吹吞给误导了,我也变成了一个赛高吞拥护者。

今天突然看到鬼哭狼嚎耍无赖的酒吞,觉得这样的吞哥,也好可爱啊~

【我真的没救了】


评论

热度(5257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